:::
公告 王有榮 - 教導處 | 2020-02-24 | 點閱數: 832

澎湖縣湖西鄉湖西國民小學

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後量測體溫措施

 

    本校為配合澎湖縣政府指示,所有人員進入校園均需量測體溫,自開學日2月25日星期二起至防疫任務結束止,進行下列管制措施,煩請全體教職員工生、家長、社區、廠商配合:


1.
學生上學時間07:30-07:50統一到中庭量測體溫後,再上樓到各班教室,東

  樓梯鐵門等08:30才會開啟,所以學生上學統一由一樓中庭到教室。

2.學生進校門後接受導護老師引導,進行體溫量測。未通過體溫量測者即請家長

  帶領就醫。

3.教職員工車輛停放後,人員由導護老師進行體溫測量。
4.
洽公及廠商車輛請由大門進入,並由各接洽辦公處室量測體溫,未通過體溫量

  測者請勿進入洽公。
5.
特教車輛考量特教生需求,請由大門經西側走廊進出,並由特教隨車教師進行

  體溫量測。
6.
午餐食材供應廠商由原來進出門進出,由午餐秘書與營養師進行門禁管制及體

  溫量測。
7.
教育處防疫會議內容,說明如下:

(1) 學生上學前:家長應落實學生在家健康管理,每日上學前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/學生身體健康並量測體溫,遇有發燒(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:耳溫≧38∘C;額溫≧37.5∘C者,須以耳溫再確認)、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,主動告知學校,請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,學校不會將其列入出缺席紀錄。

(2) 學生入學後:

A. 學生進入校園時需量體溫,先以額溫槍篩選,如果超過(含)37.5度,再到保健室或獨立空間用耳溫槍確認,如果到達38度即通知家長,讓學生請假並就醫。

B. 學校班導師或授課教師會隨時注意主動關心學生健康狀況,如學生有發燒、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,請學生立即戴上口罩,以避免傳染他人,並安置於單獨空間或與他人間隔1公尺以上的地方,以及維持空間通風,並安排專人陪同直到離校。
   

    防疫時期眾多不便,為的是對大家的健康多一層防護。拜託大家共同配合也謝謝大家體諒,一起為台灣加油,為防疫盡一份心力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湖西國民小學  敬啟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